樱尚12款“鲜花面膜”2月底上市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樱尚10年来致力于百花护肤领域的研究,逐渐树立百花的品牌理念,既有源于天然的**百花添加物,也有融入新科技的护肤元素。”据樱尚负责人透露,秉承天然护肤理念,此次**开发的樱尚花膜系列,精选百合、茉莉、玫瑰、水仙、蔷薇、山茶、薰衣草、依兰、白莲、牡丹、兰花等十数种成分,一种功效搭配一种鲜花,给肌肤更充分有效的滋养呵护。“另外,该系列采用亲肤设计,让肌肤*大程度的吸收天然成分。”

该新系列还包括花泥面膜和花蜜冻膜。据介绍,花泥面膜主打“先清后养”的**护肤理念,选取白莲、牡丹、玫瑰、兰花四种鲜花,糅合极地矿物泥,“先以极地矿物泥浆清除肌肤浊质,后赋百花萃取精华滋养肌底。”

据悉,此次花膜新系列包括8款片状面膜、2款花泥面膜和2款花蜜冻膜,片状面膜价格8-18元,花泥面膜和花蜜冻膜价格128-148元,目前主要针对专营店渠道展开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