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提前打响小长假促销战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在距离“五一”小假期还有十多天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叹今年的商业促销来得如此之早。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永盛成超市全场六至八折,万达百货连续营业36小时不打烊疯狂促销,王府井百货1000款商品低至三折,包百大楼穿着类商品4.5折封顶。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轮****的商业大战在包头各大商超登场,在距离“五一”小假期还有十多天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叹今年的商业促销来得如此之早。

   部分商超促销力度堪称“史上*大”

   19日22时,家住昆区明日星城的赵女士拉着爱人要去逛街。“听说今天万达通宵营业,时间越晚折扣越大,所以我们去看看,选购一些春装,顺便看看还有没有其他需要买的东西。”赵女士说。

   像赵女士一样前往购物的人们,让当晚的万达百货周围车水马龙,“在我的印象里,包头的商场通宵营业的不多,而且折扣也挺大,对我很有诱惑力。”一位逛街的女士说。另一位正在万达逛街的顾客介绍,包百和王府井当天也打折促销,她白天的时候已经在这些商场里转了**,看到商家的促销力度确实很大,有些商品的价格低得让她大跌眼镜,之所以晚上又来到万达,就是要货比三家,用*实惠的价格买到*称心的商品。

   除商场大搞促销外,永盛成超市全市三十多家门店也加入到营销大战中,他们利用店庆之机,于18日发动了“全场六至八折”的包头超市领域迄今为止*大幅度的促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蜂拥而至。“超市里卖的都是生活必需品,早晚都得买,所以趁着打折,来把要买的都买走。”顾客张女士说,她买的一桶洗衣液,平时48元,当天只要26元,基本上打了五折,非常划算。

   商家希望借促销活动“暖场”

   永盛成超市神华店店长张春梅介绍,虽然每年店庆,超市方面都会做些促销,但由于店庆日距离“五一”假期太近,所以超市都是将精力更多地放在“五一”假期,今年这样的促销,不论从时间的选择上,还是让利的幅度上,都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