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 舒颜系列新品上市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娇嫩肌肤处于亚健康平衡状态时,会导致皮脂膜受损,肌肤的屏障功能也愈加减弱。同时,肌肤的神经纤维收到外界环境的刺激性信号影响,将会过于亢奋,对外界刺激反应增强,随时**肌肤不适,导致白皙肌肤出现泛红、起皮屑、灼热或刺痛感。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娇嫩肌肤处于亚健康平衡状态时,会导致皮脂膜受损,肌肤的屏障功能也愈加减弱。同时,肌肤的神经纤维收到外界环境的刺激性信号影响,将会过于亢奋,对外界刺激反应增强,随时**肌肤不适,导致白皙肌肤出现泛红、起皮屑、灼热或刺痛感。

  共同见证 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完善舒颜系列护肤步骤,全线守护脆弱娇嫩的肌肤,有效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令肌肤重拾舒缓平衡。

  精心研制 成就2大系统成分

  1. 水解藻胶假叶树根提取物

  有效滋润肌肤,提供**保护,帮助隔绝外忧。

  2. 金盏花花提取物与七叶树皂苷

  安抚肌肤,缓解亚健康状态,舒缓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