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品牌授权是行业打假的关键”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近年来,在聚美优品等一线电商*头的努力,品牌授权这一概念迅速走红,并再度成为各电商平台**的香馍馍。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近年来,在聚美优品等一线电商*头的努力,品牌授权这一概念迅速走红,并再度成为各电商平台**的香馍馍。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化妆品电商是天生就会受到质疑,其从一出生开始就充满"原罪"。这是因为,2011年之前的化妆品网购市场盘子比较小,绝大部分品牌厂商持观望态度,因此,很少会对化妆品电商会进行授权,而化妆品电商也很少将品牌授权作为主要卖点加于宣传,整个市场差不多是处于"民不举,官不纠"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