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悦面膜“起义” 美博会开启云护理时代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距离第十九届美博会正式拉开序幕仅有9天时间,作为此次美妆盛会的参展商,盘龙云海将以**的概念和专业的产品邀请各位参会嘉宾,感受云南的护肤**。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距离第十九届美博会正式拉开序幕仅有9天时间,作为此次美妆盛会的参展商,盘龙云海将以**的概念和专业的产品邀请各位参会嘉宾,感受云南的护肤**。

  18年东方药企

  18年前,盘龙云海药业公司成立。如今,盘龙云海的现代化制药基地,占地数百亩;年产15亿粒胶囊、6亿粒片剂、60吨颗粒和年处理**材2000吨。

  而现在,云南盘龙云海药业研究所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及云南植物研究中心,成立fungus & Beauty 东方养美颜健康研究中心,完成野生珍菌及其它高原野生植物的有效成分萃取与应用研究,并成功应用于美妆产品与健康食品上。

  作为研究的成果,1895菌悦秉承着“野生植物为本,科学研发为证”的理念,萃取珍菌养颜精华。1895菌悦,将在品质上引导消费者,在面膜品类上进行一次**的定位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