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萌动 梵萃清新亮相十九届上海美博会

2014-05-04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内容摘要:2014年5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以净化之灵,汇植物之萃的原液护肤品牌—梵萃,将清新亮相美博会W1E01—W1E10展馆。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2014年5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以净化之灵,汇植物之萃的原液护肤品牌—梵萃,将清新亮相美博会W1E01—W1E10展馆。整体设计为绿色生态馆,通透、健康、灵动、有气势,充分体现了梵萃“以净化之灵,汇植物之萃”的品牌主形象特点;并且展馆内多用木纹年轮为衬底形式,形象的展示了以纯植物为主的,源远流长的深厚品牌底蕴。核心区域“梵萃之树”更是将整个展馆分割得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展馆还将洽谈区置于“水上”,给商务洽谈区域营造一种大自然聆听和放松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