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被踢出有机产品目录 网店却依然在售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4月1日起,《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化妆品被踢出了“有机”目录。这就意味着,今后凡是在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都不能再标注“有机”字样。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4月1日起,《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化妆品被踢出了“有机”目录。这就意味着,今后凡是在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都不能再标注“有机”字样。

  化妆品市场上还有有机产品在售吗?

  市场难觅“有机”化妆品 “天然”增多

  昨日,记者走访了位于郑州市中原路万达广场的多家化妆品专柜,未发现标注“有机”字样的化妆品,柜台上摆放的,多是标注“***”、“**精华”、“温和”、“药妆”等的绿色化妆品。

  在梦妆专柜,销售人员介绍说,国内市场上没有经专门机构认证过的有机化妆品。她向记者**了主打绿色、***的护面霜,原料包括蔷薇和舞茸等,取材于亚洲的传统药材。

  提到有机化妆品,佰草集的一名销售人员表示,他们也没有标注“有机”字样的产品。不过她认为富含天然矿物质、**药配方的也类似有机的。

  蜜黛诗的销售人员说,温和的、无添加剂的就是有机的,并**温和配方的(产品)孕妇都能用。随后她向记者**了一套标注“温和”字样的蜜黛诗护肤品。

  “有机”化妆品依然在售

  虽然商场里未见标注“有机”字样的护肤品,然而,网络上的“有机”化妆品却依然在售。

  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上搜索关键词“有机护肤品”,共有6513件宝贝在售。其中一款标价115元的韩后有机清爽补水焕白保湿4件套,月销量高达733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