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豆青草药护肤:美丽从简,美自天然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00年,**瓶青草药祛痘水正式下线,迪豆青草药护肤研究中心*次向社会公布了其革命性的研发成果集*新青草药祛痘特殊防御技术,引起了国内外业界、医学界、媒体等高度关注;随后十年,迪豆青草药护肤势如破竹,不断**行业**,扬名东方。

迪豆公司已拥有**科研人员近百名,**投入于迪豆新产品的开发研制上。今天,迪豆全线产品已突破300个条码,品相功能齐全。十余年来,迪豆每年保持销售业绩的不断攀升,已创下各种的市场**。目前迪豆完成全国24省市市场布局,全面揭开青草药护肤时代的序幕。

从传统护肤理论,到青草药护肤智慧,青草药成护肤热点:

以往女性所面对的肌肤变化——环境影响+年龄增加。现代女性所面对的肌肤变化——全然不同的环境影响+年龄增加,无论是心理上或是外在,皆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不规则的生活、紫外线以及其余外因导致的刺激、室内与室外的温度和温度差异、无所不在的辐射、温室效应、工作的压力和挑战、感情与人际关系的困扰……重重压力中现代女性传统的护肤方式难以达成内外兼美的美丽目标。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还能“美丽依然”,其实正是有赖于科学而充分的护肤保养。就像轻生活讲究的是一种从简的观念,也就是把一切简化到*简单的境界。青草药护肤也以“美丽从简,美自天然”而成为近年来东方女性的护肤热宠。

如今,东方青草药美颜智慧,中国中医青草药文化精萃,日渐深入人心。迪豆,让青草药护肤焕发年青、时尚光彩。

可以肯定,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契合女性护肤需求趋势的*大市场!

带着弘扬中华青草药美颜文化的使命感,并结合对青草药医学理论之现代应用的觉悟,我们将青草药护肤的美颜智慧带入现代中医美容领域,*创“青草药美学”,实现了从传统护肤理论到青草药护肤哲学的跨越!全然不同的环境影响+年龄增加,无论是心理上或是外在,皆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