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丽贺新年,再创新辉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是保洁丽三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日化行业,保洁丽已经成为行业佼佼者,在2014新年之际,公司副总经理薛峰向大家致以*深的祝福。

全体员工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金蛇辞岁千家乐,骏马迎新万户欢!2013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14年的钟声已经响彻天涯。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保洁丽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经营班子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全体长期关心支持保洁丽事业的各界朋友、广大客商和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2013年是保洁丽公司三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感恩三十,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大型纪念活动在社会各界及中港澳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圆满举行,同时诞生了保洁丽歌,洁丽芬芳。保洁丽企业文化再度得到升华。

过去的2013年,源于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与工作风险,公司保持着艰苦、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在此,公司特向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2013年,保洁丽公司面对国内、**市场风云变化,全体员工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较好的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示出公司员工创业精神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2014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品的升级,并逐步推行包含电商在内的多元化经营模式,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把人才战略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引进更多的市场销售人员、技术人才,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舞台,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展望2014年的经营目标与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保洁丽未来的空间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亲爱的员工朋友们,我们公司的不断成长得益于诸位长期以来的奉献与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携手2014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进。

*后,再次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马年吉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