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束KA招商大会顺利启动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6日继韩束雪白肌新品发布会之后,于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召开了韩束KA招商启动大会, 韩束副总裁王子孟、韩束KA总经理廖海波、韩束KA销售总监熊义林、韩束KA市场部经理金玉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悉数出席。

本次会议上,韩束副总裁王子孟介绍了韩束妆业背景,未来规划,迈入传统KA渠道的壮志雄心;韩束KA总经理廖海波进行了传统渠道分析,KA雪白肌产品定位、企业优势及具体未来三年生意规划;韩束KA销售总监熊义林详尽的介绍了KA招商政策、产品研发过程、产品特性。

韩束KA市场部经理金玉在会议上就韩束品牌进入传统KA渠道的品牌**作了三个方面的详细介绍:①市场动销**方案;②市场动销培训支持;③KA雪白肌终端形象展示。

结合会议内容,参会经销商针对2014韩束KA招商政策以及品牌**展开讨论,确立后期市场合作方向。本次招商大会经销商们反响热烈,均表出强烈的品牌合作愿望。

目前,韩束品牌形成了化妆品专营店、百强连锁体系、电商、电视购物、百货,多渠道并进的格局及强劲的上升趋势。2014年韩束KA事业部全体成员将携手业界**经销商共同塑造多嬴和谐的**商业模式,共同向前,迎接崭新的2014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