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就选RENKOMAY蕾珂美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RENKOMAY蕾珂美补水特润系列产品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顷刻间为肌肤注入源源水润活力,并****因环境、压力造成的肌肤损伤,使肌肤**不轻易流失水分的健康状态。针对因干燥缺水引起的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收缩功效。

三大突出特色:

● 创新“开发理念”

● 强效补水保湿成分

● *特“三重乳化技术”配方

创新开发理念:突破传统“单一补水”的护肤理念,从持续保湿和主动保湿双重角度,开启活肌补水的肌肤护理新理念。

短暂性舒缓VS持续保湿

普通保湿产品都会舒缓作用,使用时肌肤感觉清凉湿润。但只是暂时性舒缓。干燥环境会使皮肤更干燥,如肌肤建立了水份屏障,防止水份流失,就可以持续长效保湿

主动补水保湿VS被动补水

肌肤像磁铁一样,主动吸附储存水份,肌肤就会象一片*大的水磁场。而普通产品只是让肌肤被动吸水。

补水特润系列产品成份

● *藻 :长年在深水中生长的植物,大多数*藻可以长到几十米,*长的甚至可以达到200米到300米,重达200公斤,它具有**的吸收水分和储水机能,为肌肤灌注大量水分和养分,解决细胞缺水和受损问题。(生长在潮下带水深6-80米的岩石上)

● 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随着老化及年龄的增长,玻尿酸流失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

● 维生素E: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可以中断自由基的连锁反应,防止自由基或氧化剂对细胞膜的主要成分(多不饱和脂肪酸、含巯基蛋白等)的损伤,保护细胞膜的稳定性,防止其过氧化反应。延缓细胞衰老,帮助肌肤自然愈合,使皮肤细胞幼滑而富弹性,有显着的滋润功效。

补水特润系列产品特色

*特“三重乳化技术”配方 :水包油包水的“三重乳化技术”配方,令膏体清爽、滋润、易吸收。并且在肌肤内部重建水循环系统:补充水分-锁住水分-嫩滑新肌,三重功效改善因缺水产生的细纹提升肌肤弹性和光泽度。轻柔水润质地,焕活极度干渴的肌肤,长效保湿滋润长达24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