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C在现场】新梦想·新超越 蓝秀携手全智贤加速国际化步伐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3月23日,“新梦想·新超越”2014蓝秀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美丽的云南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C2CC在现场 记者:凝睿】“春城无处不飞花”,三月的昆明花絮纷飞吸引着八方来客。3月23日,“新梦想·新超越”2014蓝秀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美丽的云南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蓝秀品牌代理商与经销商们参加了此次盛会,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他们共同见证着2014年蓝秀品牌的华丽蜕变。

  彩护一体化 差异化营销屡创佳绩

  2006年韩亚集团凭借丰富的彩妆运作经验,成功推出“彩妆+护肤品”模式的终端日化品牌—蓝秀。凭借着**的产品力与差异化的营销模式,蓝秀品牌在9年时间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目前蓝秀品牌拥有5000多家终端网点,800余家商超专柜,千万忠实消费者群体,不仅创下国内终端日化店彩妆单店产出****的佳绩,更是奠定中国终端市场“彩妆+护肤”**品牌的**地位。”蓝秀品牌总经理张子龙在会议现场难掩喜悦之情。据了解,2013年蓝秀苦练内功,根据消费者用户体验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历时一年完成了产品体系85%的升级,**动销推动了终端销售额,2013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1%,突破8亿大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