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就海外贿赂指控达成1.35亿美元和解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化妆品制造商雅芳产品公司周四宣布,已经与美国司法部以及证券交易委员会就一项长期的联邦海外贿赂调查的和解条件达成了互谅,公司将支付1.35亿美元罚款和其他成本和解相关指控。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消息,化妆品制造商雅芳产品公司周四宣布,已经与美国司法部以及证券交易委员会就一项长期的联邦海外贿赂调查的和解条件达成了互谅,公司将支付1.35亿美元罚款和其他成本和解相关指控。

  雅芳产品在周四提交的监管备案文件中指出,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公司将向司法部支付6800万美元,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6700万美元;公司同时同意设立一个合规监管机构。

  雅芳产品指出,根据以司法部之间和解协议的条款,针对公司的刑事起诉将会延迟三年,指控将在这段时间之后被撤销。此外,雅芳产品在中国的一家子公司将会承认针对它的违反海外贿赂法的指控。

  雅芳产品已经在财年**季度中追加了4600万美元的拨备,使得截至3月31日与海外贿赂指控相关的总法律开支拨备规模达到1.35亿美元。

  *终解决方案尚需等待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法庭的批准。但是和解条款的执行将无需对公司过往的财务声明进行任何修正。

  雅芳产品的管理人员在2月时候曾表示,在试图解决联邦调查的谈判中取得了进展。公司在2013年提议以1200万美元和解指控,但是在2014年早些时候承认,和解案件的付款规模可能高达1.32亿美元。

  从2008年开始的调查已经为雅芳产品带来约3.4亿美元的法律和其他成本。公司在当时承认,正在对发生在中国的不当付款指控进行调查,并已经向美国联邦官员汇报了调查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