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宝高端面膜——姬润品牌华丽绽放美博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洁宝集团以沉淀14年的技术研发和品质实力,洞悉当前面膜市场空缺和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度推出以典雅东方元素为底蕴的**面膜代表品牌——姬润,意欲重新定义中国**面膜,并且即将在5月7日开启的第19届上海美博会E1B31-E1B50展馆闪亮登场。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洁宝集团以沉淀14年的技术研发和品质实力,洞悉当前面膜市场空缺和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度推出以典雅东方元素为底蕴的**面膜代表品牌——姬润,意欲重新定义中国**面膜,并且即将在5月7日开启的第19届上海美博会E1B31-E1B50展馆闪亮登场。

  主打“东方元素” 凸显臻享和珍贵奢华

  姬,是中国古代对妇女的美称,意为典雅之美;润为现代形态结果,有着较强的护肤产品直接属性,这也决定了姬润的品牌属性是具有现代古典之美韵。

  为凸显其臻享和珍贵的特点,在其形象设计上,姬润品牌强调了本土**品牌的定位,主打“东方元素”,以青花瓷为底蕴,结合原创性的“G”字图形,共同构成鲜明及极富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品牌视觉识别,打造奢华质感。而在材质和精华液上,姬润采用了****的0.3MM超薄生物纤维,以及珍贵**或海洋生物之萃取菁华。姬润品牌将携原生态**类的草韵名媛系列、海洋生物类的海蓝芯情系列、以及以薰衣草为基底的睡天使睡眠面膜三大系列亮相美博会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