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位,后品牌,最后是传播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在这碎片化传播语境下,企业或组织进行品牌信息传播时,应该以‘定位’为中心,坚持“**定位与快狠传播”相结合原则,并围绕配置相关资源,实现品牌的有效传播。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随着信息的碎片化、市场竞争者的增多、消费者选择空间的变大,品牌传播已经进入到定位时代。在品牌传播的发展阶段中,产品时代**关注产品的理性诉求,形象时代**关注产品的感性诉求,定位时代则**关注产品的差异化价值的卖点。在定位时代,创意已**是传播成功与否的关键,而定位则成为品牌传播的核心。它打破了品牌形象一统**的局面,并且在营销传播过程中,逐渐发挥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

  在这碎片化传播语境下,企业或组织进行品牌信息传播时,应该以‘定位’为中心,坚持“**定位与快狠传播”相结合原则,并围绕配置相关资源,实现品牌的有效传播。

  稳准——个性化的品牌管理

  品牌背后是什么?很多人会*先关注文化,那么文化来源哪里?有人会说来源于历史和杜撰,但顾客并不会在意这些,顾客只看重brand(品牌原指在牛羊身上的烙印)这个单词上的哪个烙印烙在哪只羊身上,是否印在顾客的**心智资源位置。品牌背后是定位,提到可口可乐我们会想到,这个代表着***的可乐;提到百事可乐,我们会认为那是有活力的年轻人该去喝的可乐。

  产品间微不足道的差异并不是*终决定品牌市场地位的关键因素,品牌本身的性格才是。一个产品如果没有鲜明的品牌个性,品牌就只能无声淹没在市场的**大海之中。像可口可乐的红与百事可乐的蓝,虽有着微小的差异,但都有着*特的品牌个性。品牌个性契合了消费者内心*深层次的感受,以人性化的方式触发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从而使品牌价值凸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