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端百货尼曼·马库斯收缩中国业务 将撤资魅力惠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美国**百货公司集团The Neiman Marcus Group Ltd. LLC 尼曼·马库斯正进一步收缩其中国业务。尼曼·马库斯*快将于今天宣布撤出对中国**品闪购电商魅力惠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美国**百货公司集团The Neiman Marcus Group Ltd. LLC 尼曼·马库斯正进一步收缩其中国业务。

  据WWD 消息,尼曼·马库斯*快将于今天宣布撤出对中国**品闪购电商魅力惠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2012年3月,Neiman Marcus 尼曼·马库斯宣布以2,800万美元对魅力惠进行非控股战略投资,后续追加1,000万美元资金,使Neiman Marcus 尼曼·马库斯拥有魅力惠44%的股权。

  Neiman Marcus 尼曼·马库斯企业通信副总裁Ginger Reeder 接受WWD 访问时透露魅力惠正积极寻求新的注资,不过作为少数股东的Neiman Marcus 尼曼·马库斯无意成为控股股东。“我们意识到这可能会导致我们退出(魅力惠)。这是魅力惠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