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纷纷落马 化妆品“吹”风 得管!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日前,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舒丹因虚假宣传,在国外被处以45万美元的罚款,不过该涉事产品在国内却依然正常销售。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日前,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舒丹因虚假宣传,在国外被处以45万美元的罚款,不过该涉事产品在国内却依然正常销售。

  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我国对于化妆品只有管理条例,并没有相应的法律法规对其进行约束,所以相较于国外来说,管理较为宽泛,并呼吁国内尽快立法,加强对该行业的监管。

  专柜低调销售

  据《沈阳晚报》消息,联邦贸易委员会对欧舒丹进行处罚,是因为欧舒丹品牌在**杏仁紧致身体润肤乳和杏仁纤体美肌口者喱时,广告宣传产品有纤体的功效。不过,经过临床验证,这两款产品都没有达到广告中宣传的纤体功效,而且产品成分等也无法验证具有纤体功效,其广告**虚假宣传。

  不过虽然该品牌在国外因虚假宣传而被罚款,并同时被禁止在未来再做虚假减肥广告,但4月23日,记者在走访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新世界崇文门商场、王府井百货以及东方新天地等多家商场后看到,该品牌旗下的一款涉事产品——杏仁紧致身体润肤乳依旧在售。

  “这款杏仁紧致身体润肤乳具有减肥的功效吗?”4月23日,记者在位于王府井百货的欧舒丹专柜看到,这款200毫升的产品售价为520元。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次款产品仅具有紧致作用,并不具备帮助消费者纤体的功效。此外,据其介绍,目前国内仅有这一款涉事产品在售,另一款杏仁纤体美肌口者喱并未在国内销售。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家欧舒丹产品专柜,对于杏仁紧致身体润肤乳的具体功效,几乎所有店员的都三缄其口,开门见山的表示不具备纤体功能。“这不是*近新闻也说了这款产品的事儿吗,*近我们在**的时候也得注意点,*近要低调点。”其中一位销售人员私下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