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管理:一场不可避免的“代际战争”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很多管理者已经意识到,但却没有真正重视一个问题:90后管理—如何让正在大量涌进企业的职场新人们,快速融入并**价值。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很多管理者已经意识到,但却没有真正重视一个问题:90后管理—如何让正在大量涌进企业的职场新人们,快速融入并**价值。这是记者通过调查得出的结论。但是,不管主动还是被动,一场冲击传统管理思路和做法的战争,已然来临,这一次的“代际”差异引发的管理变革,会比当年探讨80后更猛烈。可以这样说,除非你**90后,否则,这场战争没有哪家企业,没有哪个管理者,能够置之不理,悄无声息地躲过去,相反,更要积极主动地正视和面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