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DIY去黑头面膜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饱受草莓鼻困扰的MM都会问,去黑头*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啊,如何去黑头******呢,商家抓住了很多女生的心理推出了很多强力吸出黑头的面膜,但这些产品***的同时对皮肤却隐含了一定的伤害,倒不如自己动手制作***的温和去黑头面膜,可能见效速度会比较慢,但却胜在天然***,而且***皮肤,**使用你会发现这才是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很多女生都有忍不住去挤黑头的坏习惯,其实手上隐藏有很多细菌,用手挤压黑头不但容易使皮肤感染还会使毛孔被迫扩张,*终会导致黑头越来越多。也有些女生为了达到快速去除黑头的目的使用强力吸出黑头的产品,这也会使毛孔扩张且不到两日草莓鼻又会出现。所以小编建议大家DIY去黑头面膜,不但可以用得放心,而且去黑头*有效的方法哦。

1.甜甜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约15~20分钟后洗去,每周一次。适合任何类型皮肤。

这个DIY面膜能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润泽亮白,并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

2.土豆牛奶面膜

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这个DIY面膜具有**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肌肤的水润与白皙,有效去除黑头。

3.番茄面膜也是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西红柿是天然去黑头偏方,这得感谢它所富含的维生素C,维生素A和柠檬酸。要制作这款番茄面膜,将一个番茄和一个鳄梨打碎并且混合均匀,然后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不但能有效去除黑头还能补水美白哦。

4.柠檬加橄榄油面膜

取3滴橄榄油和几滴柠檬汁,混合均匀后敷在脸上5-10分钟,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

如果坚持每天都做一次,会见到很惊人的去黑头效果。

5.自制蜂蜜去黑头面膜

这是自制去黑头面膜中效果*好并且*简单的一个方法了,它不用借助任何其它的配方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用法是直接将蜂蜜涂在脸上,大概3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用天然食物自制面膜的优点在于成分完全自己掌控,可以放心使用。更何况DIY去黑头面膜的确是许多MM都强推的去黑头*有效的方法哦,快去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