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午休时间勤保养肌肤保鲜一整天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忙完了一个上午的繁重工作,终于等到午休时间,如果发现自己的肤色早已暗淡无光,油光泛泛,那就好好把握午休时间,午休是保养的*佳时间哦,小编给大家献计办公午休保养肌肤,让大家带着好肌肤自信满满地度过下午的工作时间。

习惯午休可以让我们养神,以备下午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工作。当然,午休时间除了用来睡觉之外,把握午休时间给肌肤来个呵护,效果也是很好的哦。带着好的肌肤,神采奕奕地去面对下午的工作吧!【更多皮肤保养知识的分享,看这里】

小编**:兰蔻新立体塑颜焕活精华乳RMB920/30ml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帮助肌肤紧致、再度塑型的凝乳状精华液。可将*家**RARE科技中的*特小分子胶原质,深入皮肤肌底,有效强化胶原纤维的紧束作用,让肌肤重新紧致、再度塑型。同时25,000个提颜分子形成隐形3D提颜网,立即提拉、抚平皱纹。使用后能够迅速有效改善老化松弛、纹路、暗沉等现象,能让肌肤迅速有效就定位,还您年轻活力的容颜。

**理由:兰蔻科研中心精心配制**立体塑颜焕活精华乳,细腻丰富的**配方,带来3重“转变”,3D般提拉紧致效果,令脸庞绽现新生般赋活光采。清新质地滑过肌肤,带来惊人的瞬时效果,面部肌肤即刻紧致提拉,重获自然曲线,淡褪纹路。每天于乳霜或乳液前使用,集中塑造脸部轮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