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亲授Tips摆脱「美白穷忙族」困境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白就像**一样,永远都不嫌多,有的人天生皮肤白,好比出身有*的富二代,他们总说自己懒得保养,甚至还跑去做日光浴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康」,而多数人呢,美白产品一罐换过一罐,出门防晒霜墨镜再加遮阳帽,却总还是不够白,你说气不气人?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记下今天Aven要告诉你的恒智美白法,运用耐心与智慧来**美白的*高价质。

*先我们要了解黑色素的形成原因。如何才能预防、阻止、甚至击退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

麦拉宁色素就像一位不被赞许的“好人”。

为何这么说呢,当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时,皮肤会自动释放麦拉宁黑色素防御**肌肤所损部位。

而这些经过细胞代谢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后却变成了打破无暇肌肤的雀斑、晒斑、黑斑。

虽然这是皮肤的自我**,但正确选用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进而阻碍黑色素的形成美白成分,例如:熊果素、对苯二酚、**花酸,能够在黑色素形成期间,抑制黑色素沉淀,起到有效的淡化斑点和抑制黑色素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