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护肤必知不做再贵护肤品都摆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痴迷于购买昂贵**的护肤品,但是用了之后却觉得并没有像广告中说得那么神奇。其实大部分原因并非护肤品不够好,而是取决一个人的护肤方法。不同的护肤方法,对保养品的吸收有着不同的影响。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生活习惯和不同的护肤习惯,这些都直接关系到你的肌肤状况。很多人因为护肤习惯不当,无形中损害这肌肤却全然不知。不正确的护肤习惯几时用再贵的护肤品都是形同摆设。今天我们来看看临床经验丰富的皮肤科医生给出的7个护肤必知,让你的保养品都达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12月保湿单品速递:宝拉珍选**保湿调理霜RMB218/60ml

产品信息:宝拉珍选**保湿调理霜,*特配方,植物油、润肤剂、细胞传导因子和保水成分的**组合,与天然健康肌肤近似;丝般质感,光滑柔顺,赋予肌肤滋润细致的光泽;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富含润肤、抗氧化和保湿成分;眼部周围肌肤适用;不含香料和色素。爱美网美容编辑**理由:质地不会很厚重,补水保湿很好,擦在脸上很舒服,可以保持一整天肌肤都水润,睡前使用第二天不会油光满面,而且很嫩滑,解决冬季干皮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