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缇首家校园店3月中旬正式开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月22日,康缇公司与广州科贸学院合作的康缇*家校园店康缇广州科贸学院店开始试营业,这一消息从康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加盟事业中心总经理邹本生的**上得到了认证。据悉,康缇*家校园店将于3月中旬正式开业,同时启动的还有康缇商学院及大学生创业平台。

据邹本生表示,此前康缇也在校园附近开过店,但这次的店铺之所以被称为“康缇*家校园店”,是因为康缇广州科贸店是康缇公司与广州科贸学院的合作项目,是大学生实训基地。店铺开业初期我们会用自己的店员,但之后会吸纳更多的大学生来实习或做兼职,让大学生得到锻炼。

目前,这家位于广州科贸学院实训大楼一楼的100平方米门店已进入试营业阶段,预计将于3月中旬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康缇商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平台也将同步成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