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在华的业绩同比增长10%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2月27日,据科莱恩集团在瑞士公布其2013年度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科莱恩**销售额共计60.76亿的瑞士法郎,略高于上年的同期业绩。以当地货币和瑞士法郎分别的计算,销售额同比增幅为4%和1%。财报特别指出的是,4%的有机增长几乎**得益于销量的增加。

据了解到,科莱恩在护理化学品业务领域的销售增幅同比增加了7%,消费类特种产品和工业类特种产品,均实现稳健的增长。科莱恩公司亚太区个人及家庭护理品销售总监GUIDO APPL表示,科莱恩公司确定的中长期目标,是成为特种化学品行业的**者之一。其中,科莱恩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幅同比增长10%。

财报特别指出,中国已经发展成“科莱恩**体系中的关键市场”。

从科莱恩各区域的销售情况来看,亚太地区销售额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以当地货币计算),领跑该公司其他业务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