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素2014春季内训渐入佳境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月21日,艾丽素春季内训会迎来了业内2位重量级的模式**,善于**营销**的**营销公司的高艳珍总监与店务**美融之道的孙泰林教授。他们带来了2014年*震撼,*具趋势性的微弹营销和2022**名店2大模式,2大**将在未来5天为参训**精心讲解这2大模式的精妙之处,帮助2大模式**落地,鼎力帮助艾丽素和所有合作伙伴2014马上有*,马上有美!

V*,V客,V灵魂,微弹营销是屡创营销**的**营销公司继病毒式吸客,0**乐购2大成功模式之后,专门为2014年美业升级所全力开发的趋势性,能落地,*有效的模式。它真正顺应了E2.0移动网络时代美业消费者消费习惯和品牌偏好在时代环境下,特别是移动网络潜移默化的影响下所作出的各种改变。微弹营销*好玩的地方在于它充分利用了社交和大数据营销利器微信的力量,你玩微信我给*,为品牌持续带来万千新客,通过爆破性营销,至少让4个项目全年普及化,达到锁客,锁灵魂的目的。根据艾丽素的市场测试,它3天的活动能够**2-20倍月业绩!

孙教授带来的2022**名店工程则注重于解决美业消耗难、成交难、落地难等三大难题,通过独特的客情分析系统、客情把控系统,规范化、流程化的管理工具包,为产品建立纳、留、锁、提体系,售耗结合,每个美容师年度业绩标准不低于20万,轻松打造**名店。为了加深**们的印象,孙教授特地不使用PPT,而采用板书形式,首先从概念过关开始,再讲授技能实操。如果说微弹营销是少林棍,势大力沉横扫千军如卷席,那么2022**名店则是太极拳,柔能克刚,功到自然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