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荣获最佳保湿类护肤品牌奖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到,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中国美妆》承办、****合作宣传的“第八届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服务行业、感恩行业’《中国美妆》十周年庆典”于3月8日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召开。伊贝诗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行业翘楚,共同论证了中国化妆品业即将走进“新零售时代”的新格局,见证了美妆行业的十年成长。

当日晚8点,中国美妆年度大奖颁奖盛典环节隆重开启。2013年**发布行业*份《保湿白皮书》的伊贝诗,凭借品牌*具一格的保湿定位、韩国DASSO的研发实力、全线升级的保湿产品、*具识别度的内外包装,引发行业瞩目,获评为“*佳保湿类护肤品牌”。

出席盛会的伊贝诗高层-品牌总监李静先生,上台接受此项荣誉表彰。桂绍元表示:“过去本土品牌投放的广告集中在补水产品领域,几乎没有太多差异化。而伊贝诗*先定位保湿品类,广告创意与众不同,特别出彩,获得本项大奖实属名至如归!”

2014,伊贝诗“聚你我力量 跃保湿**”势在必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