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强势“登陆”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是中国化妆品*大的生产基地,广东**美博会也之化妆品行业的一大盛会,美博会中可以看到本次美博会名品荟萃,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包装等多个主题,它是行业人士实现采购计划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学者、行业**,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举行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令展会的内涵更为丰富,更有吸引力。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东**美博会在事实上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大***的资讯交流和展示平台。

美博会作为企业展示的重要平台,汇香坊在开幕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汇香坊对展位新香设计和相关现场互动活动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并提前两天进展馆布置展位,为参展客商奉上一场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感觉的盛宴。

作为一个迅速发展的品牌,汇香坊已经连续多届参展广东美博会,汇香坊一直致力于实现众多爱美人士的美丽梦想。经过6年的不懈追求,汇香坊已经初步奠定了其在中国香薰香水行业NO.1的地位,发展成为香品行业的**品牌,传播香薰精油芳疗文化。

记者走访了美博会的各个展馆,在汇香坊的展位前,记者看到,汇香坊的项目合作洽谈区前,坐满了前来咨询项目的投资者,招商经理正在给他们讲解汇香坊*新的产品和项目资讯。

汇香坊品牌总经理郑开业先生表示,近年来国内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很迅速,竞争也很激烈,汇香坊将不断保持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态度,为投资者和消费者奉上*具竞争力的投资项目和产品。作为中国知名化妆品连锁专卖品牌,汇香坊一直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专业,为投资者带来成功事业,为消费者带来美丽人生。

进入汇香坊展位,就可以闻到一股淡雅的香味,汇香坊项目部负责人指着彩妆背柜上的两台机器告诉记者,这是汇香坊去年开发的扩香机,汇香坊独家调配的香薰精油通过扩香机,源源不断扩散到空气之中,适用于大空间的扩香和空气护理,汇香坊可根据商家的香味喜好,定制商家喜欢的香味,在莫文蔚“莫后年代”广州巡回演唱会上,汇香坊就为演唱会现场定制了独特的香味。目前,很多酒店已经和汇香坊进行合作,未来,这也将成为汇香坊的另一重要发展和合作项目。

作为有实力的品牌来水,每一次亮相都是极为精彩的,上一届的美博会汇香坊在参展中获得了掌声,这一次亮相也惊艳全场。投资者青睐汇香坊,消费者对汇香坊产品的喜爱,必将带给汇香坊更加辉煌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