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主义全国渠道招商会胜利结束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广州市魅众化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原生态环保美妆工具品牌“全棉主义”在广州召开了全国渠道招商会,招商会上,“全棉主义”与来自全国15个省的20多位代理商达成协议,会议现场陕西、河南、四川、云南等多省出现争*代理权的状况。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全棉主义”产品刚面市就能遭到哄*。

据广州市魅众化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斌介绍,“陕西、河南、四川、云南等省均出现了多家代理商争*代理权的局面,有些省甚至同时有4-5位代理商同时递交合作意愿。不少客户要求在登记资料上画上圈圈,以便突出自己是重要客户,生怕客户经理把他们的资料遗漏。*终,陕西和四川的**代理权分别被陕西天香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四川成都元鑫商贸有限公司获取。

此外,香港**、河南时尚女友、广州康缇、山东雅琳等多家知名化妆品连锁店也递交了合作意向,张志斌表示合作细节还需双方进一步协商。

张志斌表示,全棉主义是魅众旗下子品牌,产品覆盖化妆棉、卸妆棉、卸妆湿巾等10个SKU,产品价格在10元-20元不等。“全棉主义会在6月之前结束全国招商,下一步的重心是完善产品结构。”他表示,2014年全棉主义计划覆盖全国90%以上的区域,产品网点数量拓展至20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