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收购美即将在第二个季度收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内部分析数据,在202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将超过美国,届时中国化妆品市场将成***大的化妆品市场。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值得任何一个化妆品企业生产商花费心力去经营。作为化妆品*头的欧莱雅对中国化妆品市场信心十足,60多亿收购美即,并在2014年的第二个季度完成对美即的收购动作。

欧莱雅大中华区CEO贝瀚青在答记者问时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日化市场格局的看法。他表示,中国市场目前处于一个百家争鸣的状态,不管是**日化品牌还是本土日化品牌,大家都在快速发展中,其中有发展潜力的品牌也有很多。当记者问到“对本土日化品牌的发展未来怎么看”时,贝瀚青表示本土日化品牌**具备进军一线城市的实力,只要能拿出质量好、有实力的产品,本土品牌涉足**市场也并非难事。而**品牌在华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一个外来品牌即使具备较高的产品质量,但如果不符合本土消费者需求的话,也是很难顺利打开中国市场的。

3月6日,欧莱雅公布了2013年财报,漂亮的数字让欧莱雅在同行面前又大大地出了一回风头。虽然2013年欧莱雅在中国区的销售额增长幅度较之于2012年有所下降,但是在全线哀歌的日化企业中间,欧莱雅所取得的成绩仍然足够它自豪。如今欧莱雅品牌已经是中国***的大众化妆品品牌。

欧莱雅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十足,根据欧莱雅集团对中国化妆品市场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到2025年,中国将会成为***大的化妆品市场,**超过5成的美容化妆品销售额将来自中国市场。

行业的很多内部人士对美即“嫁入”欧莱雅有极大的期待,如今欧莱雅对美即的收购工作尚未完成,所以对美即品牌的实际情况还不甚了解。但是欧莱雅对中国的面膜市场有极大的信息,收购美即希望通过美即打开中国的面膜市场的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