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国际幸福日 屈臣氏开启会员卡五周年纪念活动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3月20日是**幸福日,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护肤品连锁屈臣氏在这天将开启屈臣氏会员卡五周年纪念活动,为此,屈臣氏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来与会员互动。

幸福日当天,屈臣氏会员积分兑换值直升5倍,每20积分就能抵扣5元现金(*多可兑换100积分)。

幸福2014,屈臣氏推出了“屈臣氏服务助手”**账号,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会员服务。

“会员专区”提供更贴心积分查询,修改密码等服务,只需简单绑定即可使用,更为会员奉上*新尊享优惠信息。

“越玩越美”提供美容导购,美容达人等专业实用的美容贴士,还会不定期上线有奖惊喜活动。

“小屈资讯”为会员送上精选屈臣氏促销信息及实用门店、专柜定位查询功能。即日起至4月9日期间,关注屈臣氏服务助手,即可参加“幸运奖上奖”。此外,3月20日在实体店购物时使用会员积分及绑定屈臣氏**服务助手,便能在屈臣氏会员卡五周年活动获得更多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