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御香颜——传承中国美 弘扬汉方风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好的宫廷养颜**品牌——御香颜,一直以弘扬中医**护肤精髓为己任,专注为中国女性打造*合适的肌肤使用护肤品。

9月15日,韩氏企业·广州市研肤妆化妆品有限公司“御香颜”品牌,与其形象代言人——张檬(国内四小花旦之一),品牌代言签约仪式暨“御香颜·夕阳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珠影集团1号影棚举行。

韩氏企业董事长韩总与韩氏企业总裁詹总,以及广州市亚蓝卡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六彩花日用百货有限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广州市研肤妆化妆品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李家怡、品牌总监张向华,对于本次品牌签约活动及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能得到众多兄弟公司及总公司韩氏企业的光临与支持,纷纷表示,御香颜品牌将会以诚信为本,利益共赢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为**的宫廷养颜护肤享受,以自身市场影响,为关爱“留守老人”尽一份绵薄之力,期待行业更多品牌参与到此项爱心活动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