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主义超越之年--男性品类高峰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3月10日,男性主义代理商为超越之年的共同目标齐聚广州,维多利酒店也因为簇拥着浓烈而不失融洽的气氛显得格外耀眼。一支舞蹈《起飞》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大家融入进了会议中。

会议期间,男性主义董事总经理范侃先生对2014年男性主义的战略规划再次做出了**阐述,几段精彩而形象的视频将男性主义十年发展的心路历程、与超人跨界合作以及2014年的**规划呈现出来,给现场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

企业高层就千人超越盛典的会议方案、会议详情等具体事项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发布了公司对区域会议的支持方案,使得代理商明确的掌握了达到预期目标的执行办法。行业**方征宇老师对男士品类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的论述,互联网思维营销、娱乐营销等新新营销模式,极大的启发了参会者,同时大家对2014男士品类的崛起确信无疑。

而行业**吴志刚老师对“小时代本土化妆品店的危机“、”本土化妆品店商品结构五宗罪“、“2013化妆品店成长逻辑的变化”、“小时代零售经营的本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论述和讲解。在不断的闪光灯声中这段精彩的演讲给现场的代理商朋友们带来了深深地启发和思考,想必对今后的实体店经营管理也大有裨益。

大家*期待的神秘超人家族,在会上*次揭秘。创新的家族Logo、高大上却又亲民的外观、齐全的品相、上乘的品质,不得不让人对其充满无比的信心与深深的喜爱,必然是男性主义2014年的**性秘密武器。

此次维多利的相聚虽然短暂,但在男性主义高层的规划及行业**的引导之下,相信碰撞之后的收获必然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