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乐:又一代“膜”王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晚,一场盛大party在白云**会议中心的汕头厅隆重举行。此次Party的主角——菲乐纯萃派精彩亮相,夺人眼球,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欢呼!

菲乐纯萃派的亮相,不仅是菲乐新品的诞生,更是面膜蓝海——睡眠面膜的出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面膜“红海”里,睡眠面膜*占空白的夜间护肤,教育消费者“分时护理”的理念,成为面膜发展真正的突破口。这片市场具有和传统面膜贴相同的体量,并且还将带来面膜的第二次浪潮。

在这股浪潮中,菲乐以敏锐的嗅觉,*占先机,勇当“弄潮儿”。当天晚上,双色“冰激凌恬睡面膜”新品震撼亮相,品牌创意受到代理商的啧啧称赞。奥洛菲集团董事长何国光在会上透露,这款新品诞生之前,他们经历了寻找合作伙伴的“痛苦”,因为目前很多厂家都不具备这一“双色”技术。而这款新品将两种面膜“融为一体”,采用的技术也是目前*先进的。

除了该款冰激凌恬睡面膜,菲乐还*次推出粒状果味面膜。该款粒状面膜体积小、包装时尚、使用便利,很符合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新鲜、时尚的心理。

柜台的设计也*具特色,背柜和中岛柜两种柜台,柜台的颜色是黑色与深蓝色,背景为星空与月亮图。产品陈列采用底部打光方式,所有细节精益求精,将菲乐睡眠面膜“让每一个夜晚都是纯享受”的理念凸显而出。

针对菲乐的纯萃派,业内**吴志刚点评,网店对实体店顾客的分流,大部分原因在于实体店没有时尚的商品,无法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而菲乐的睡眠面膜时尚味十足,很好地吸引他们进店购买,进而将线上的顾客重新拉回线下,增加客源,带动门店销售额的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