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跨进全球市场--“美容皂”功不可没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报道,对于多芬跨进**的市场,那么具有代表性的**“美容皂”,仍然是功不可没的。

多芬推崇的美是自然的,是由女性自己积极**的、可以带给自己自信、并且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美。多芬的美是自我定义的、有思想的美,它的美不仅仅是外在的,也是内在的。

联合利华兄弟公司在1957年,革命性的*推多芬“美容皂”,凭借其清洁、滋润、保湿的特性,加之成功的营销策略,使“美容皂”供不应求,多芬顺其自然的跃进**的市场。

该款香皂*具优势,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也可以起到滋润保湿的功效。然而,初期的销售并不那么的卖座。于是,一场针对女性的,介绍产品优点的营销便随之展开了,随后,多芬的广告随处可见,销量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然而真正使其飞跃的,是在20世纪60年代末,多芬历史性的通过女性代言,在广告中亲诉产品使用效果,此招一出,购买者比肩继踵,人山人海。这样的营销策略,人们沿用至今,可以说是**了真人广告的先河。

如今,多芬早已不局限于当年的**“美容皂”,产品从沐浴露、润肤露到护发用品可以说****。但是,帮助多芬成为**品牌也是离不开**“美容皂”的效应。

好的产品是一个品牌发展的沉淀,**永远被历史所记住,多芬跨进**的市场,美容皂功不可没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