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35家化妆品专卖店销售增长最快一览表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本报此次抽样调查的全国35家化妆品专卖店中,地县级城市化妆品专卖店样本数占77%。不同区域销售增长*快的品牌中,本土知名品牌上榜率占94%。回望2013年,国内本土品牌在各个城市级别化妆品专卖店中呈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其中,在县级及以下级别城市和乡镇的增长尤为突出,以此也带动了全国市场的增长。以肌肤**为概念牌的广州博生能在四川广元名媛化妆品店认可度高,同比增长100%。欧诗漫、**堂、奥洛菲、婷美、妮薇雅姿、百雀羚、雅丽洁、珀莱雅等本土品牌在地县级市增速强劲.

2013年1月-11月全国35家化妆品店销售增长*快品牌一览表(地县级市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