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新工厂·新征程·新梦想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截止2013年,新生活集团已经走过了十九年的峥嵘岁月。在2013年年尾,以“新生活·新工厂·新征程·新梦想”为主题的新生活集团19周年庆典在上海东南东科技创意园隆重举行。新生活集团董事长安凤洛先生携全国业务**及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嘉宾近3000人参加了庆典。

回*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满**的历史片断在新生活集团每个人的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新生活集团发展的历史,一段新生活人奋斗的历史。从十九年前成立,新生活集团不断地踏着夯实的脚步**着事业的疆土,十九年后的今天也成功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

对此,新生活集团董事长安凤洛发表感言:今天的十九周年庆典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因为明天就是新生活集团上海工厂的竣工仪式,同时也开启了新生活集团的新征程。初到中国创业时,我就曾梦想在中国*大的商业中心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超**工厂。而今这个总投资超过1.5亿,采用世界***工艺打造的工厂不仅实现了我的梦想,同时也凝聚了所有新生活人的梦想。这个梦想的实现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共同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过去的一切辉煌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新希望是什么,我们是不是还在为充满希望的明天努力奋斗,因为梦想推动我们前进!新生活集团会不断的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实现梦想的机遇,也一定会成为中国***的企业、业界*出名的企业、对这个社会有贡献的企业!

十九年来,新生活人都在不断地成长、壮大着。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公司**也对他们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会上,集团为37名销售**及管理骨干颁发了任命状,为62名销售**、管理骨干和高级管理人员颁发了**奖、***奖、功劳奖及贡献奖。

其中,饶建华副总经理更是得到了集团为她精心准备的一份惊喜大礼,她已经和新生活集团一同走过了十六载春秋,也见证了公司的每一次成功!她更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带领着团队在事业上不断刷新着业绩,攀登着一个又一个事业高峰!她始终认为生命*重要的就是蜕变与成长!安凤洛董事长为她颁发了集团*个“功勋副总经理奖”和功勋副总功劳奖奖金5000万元,以表彰她在新生活集团的光辉功绩和她多年来为新生活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饶建华副总经理随后开心地表示:虽然多次站在领奖台上,但是每次的感受却都不一样。曾经的兴奋感和荣誉感仍然萦绕在心头,今天更是多了太多的感恩。我是幸福的,这种幸福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将用自己今后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感恩,我将与所有新生活人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新生活更加辉煌的未来。

在欢聚庆祝的日子里,节目表演是*可以表达内心祝福的方式。庆典中节目表演也将庆典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除了邀请到韩国专业的舞蹈团体以外,其余的都是各个地区自己精心准备的自编自导的节目。那动如脱兔的俊俏舞姿、飘洒绚烂的各色裙摆、行云流水的阵形变换,与如梦似幻的舞美设计配合得水乳交融。而“企业感动故事人物”陈佳丽的事迹也让人们湿润了眼眶,她亲手为董事长织的红围巾在这个秋末时节也温暖了董事长和所有新生活人的心。

新生活第三大生产基地——上海新生活工厂的剪彩仪式第二天如期举行,而为期两天的新生活集团十九周年庆典暨上海工厂竣工仪式也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了,新生活集团也将从此刻开始奏出一篇崭新的乐章 。“正直·人和·创造”,十九年前,这是一个人的品格;十九年后,这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十九个年轮的叠加,筑造的是所有新生活人的坚强。在未来,新生活集团将承载着更多人的梦想远航,在未来,新生活集团也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