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年度述职大会:务实,提升,开拓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一年一度的活泉**2013年述职暨表彰大会热烈召开。

会议开场是活泉**2013年发展回顾VCR观赏。一个个画面记录着2013梦想之“泉”的发展、蜕变。看着自己一步步走过的路程,一幕幕峥嵘岁月划过眼前,深深的触动了在场所有的活泉人。

辛苦、坚持、拼搏、付出、收获、梦想,这些词汇组成2013活泉人的心路关键词。风雨兼程,一直在路上。2013年再多风雨也是往昔,再多成绩也成历史。述职大会更多是为总结、检讨2013,为2014的发展明确方向与执行方案。

随后,活泉销售部、培训部、客服部、设计部、企划部、采购部、物流部、财务部、人事部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述职,就本部门2013年工作总结与2014工作规划进行总结与分享。与往年述职大会不同,今年每位负责人发言后留有全员提问时间,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直接交流与沟通。

同时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就以往大有提升,201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数据化、表格化的量化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规划从时间、任务、执行部署都做了更为系统的规划与详细分解,紧跟公司整体发展规划,明确了各部门在2014年的工作方向与方法,让大家清晰了2014的工作职责与前进方向。同时在述职报告中,各部门均强调了部门建设的流程化、规范化打造。

各部门述职后,活泉**总经理杨建国进行总结发言。杨总指出2014年活泉团队建设将从“品质”“品格”“品牌”三大模块进行打造。致力提升人员职业素养,人品与能力并行。进一步加强部门团队建设,提升标准、规范、制度。**形容词,以效率与结果为工作执行导向。树立简单,快乐,务实,团结的企业氛围,同时指出应注重职业化形象打造。从企业软资产到硬资产都要进行品质与品格的打造提升,只有品质,品格提升才能看到品牌蜕变。

2014年活泉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企业员工学习力,执行力,职业能力的阔步提升。杨总提到2014年活泉将在员工培训方面作出大投入,除开常规培训,将增加员工EMBA学习培训,打造**培养计划;同时部门内部实行导师制,以优带新,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