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日化年终会落幕,2014策马奔腾创辉煌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8日,在武汉金鲨**美食百汇举行了一场美丽盛宴。这是斯达日化的年终总结盛会,也是开启2014新篇章的誓师大会。

会中李志胜董事长与张进总经理先后宣布了2014年荷嫂品牌的发展方向与年度计划及年终感言,评选出多达50多位年度**员工与**促销员,会上斯达员工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总经理张进女士也献歌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员工唱歌时更邀人伴舞,让一场自助餐团年宴中精彩不断。

下午2点半,历时近6小时的年终自助盛宴**落幕,斯达迎来了2014新的一年的开始,愿荷嫂策马奔腾,再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