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璞牡丹籽油东营首家店盛大开业(图)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国礼,瑞璞牡丹。如今的天然化妆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瑞璞牡丹旗下的各类产品也受到了大众的认可,从牡丹化妆品到牡丹油,无不成为人们追捧的焦点。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的产品,瑞璞牡丹籽油东营*家专卖店在2013年12月31号盛大开业!东营专卖店的开业,得到了东营市当地**,东营市新闻媒体及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全国“牡丹油之父“,公司董事长赵孝庆先生莅临现场,并进行热情洋溢的演讲。

专卖店开业活动现场,场面十分*爆。东营市当地**亲自为专卖店的开业进行了剪彩。地方**及“牡丹油之父”赵孝庆先生上台致词,表示对瑞璞牡丹籽油入驻东营市的热烈祝贺。东营市艺术中心为专卖店开业精心准备了大型舞蹈,在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之后,主持人宣布瑞璞牡丹籽油东营专卖店正式开业!

瑞璞牡丹东营专卖店作为菏泽瑞璞牡丹公司在山东开展业务版图的重要一部分,专卖店以牡丹籽油、牡丹不凋花及牡丹花茶等总公司生产的特色产品为主,着力为东营市广大新老消费者打造自然、美丽、健康的生活。

菏泽市瑞璞牡丹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牡丹油的原创企业,公司生产的牡丹系列产品进过****谱尼测试分析:公司生产的牡丹油α-亚麻酸含量在42%以上,是橄榄油的140倍,鱼油的5倍,是所有已知生物中亚麻酸含量*多的,从而被国家有关机构定为中华国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