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活泉闪耀雅兰年会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1314同心齐耀”,2014雅兰集团年会于1月18日在佛山热烈召开。集团旗下活泉、碧斯、西黛、姿蔓婷、研发中心、雅蝶、雅纯、电子商务等千余雅兰人齐聚一堂,欢度一年一度的雅兰大PARTY。更有广东慈善公益组织广东狮子会代表人员出席本次“1314同心齐耀”雅兰年会。

活泉作为雅兰集团旗下日化线**品牌,2013年以优异的业绩表现获得集团的支持与肯定。

成绩背后是活泉人不懈的拼搏与付出,本次雅兰年会活泉客服部获得集团**部门,物流部罗小寒、培训部黄玲燕获得年度**员工,设计部主管谢阿再以爱岗敬业典范获得感动雅兰人物大奖。年度总结与表彰肯定了雅兰人2013年的付出,更鞭策大家2014涌立潮头,再接再励继写辉煌!

年会抽奖环节是大家热烈的期待,虽然会场上千人,中奖率并不高,但大家都希望幸运降临在自己头上。活泉物流部新员工李超获得液晶电视二等奖,成为了大家羡慕的对象。作为活泉**老员工代表销售部杨卫忠总监获得一个充电宝幸运奖,终于等来了在雅兰年会的**次中奖,“真是感谢雅兰感谢活泉!”

由各品牌公司轮演的文娱汇演成为晚会的精彩**,各公司比创意比编排,精彩的节目表演是一年辛勤工作后尽情挥洒的狂欢。

在节目表演的*后杨总发言,感谢活泉团队,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活泉人全命以赴的付出,因为一直征战市场,销售部培训部人员前天才返回公司,而活泉**销售代表华中区大区经理杨明因忙于前几天在郑州举行的活泉**商学院培训会,都没有时间回家看望其病危的父亲,没能与父亲见上*后一面,杨总感言这样的遗憾是今世今世也无法弥补的。年会后杨总将与销售部杨总监赶赴杨明湖南邵阳老家表达他及公司*真诚的慰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