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妆品崛起,外资受困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本土化妆品已经走到了行业的**。在中国这片消费市场上,中低端化妆品是*受欢迎的,而且随着人们的思想变化,天然植物萃取的化妆品则是中低档化妆品的热点。

*近外资品牌连连受困,*近又爆出联合利华旗下夏士莲和旁氏的经营情况,传言有推出中国市场之势。其实这是一种必然的结果,虽然现在中国的技术还不行,但是这是一个缓慢的取代过程。可爱的***同志曾经在改革开放时说过“先引进来,再赶出去”不错,随着本土化妆品企业的崛起,外资们纷纷受困也成必然。

从化妆品行业看待中国市场,当时中国引进外资是想利用它们的资金和技术发展中国经济,等到中国有*和技术了再把它们赶出去,让它们在中国挣到了*,但是却给中国带来的**。毕竟外资们要很了解中国的国情实在是难上难。

在化妆品行业又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医药天然护肤。中医当然只有中国才有,而且经过了两千多年的发展,这方面外资无论如何模仿想超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中国民间有很多*门偏方。这些偏方将给外资们带来很大的打击。

现如今相宜**等很多药妆在市场上相当成熟,相信本土化妆品必将统领护肤中档品牌,进而进军**,当然这也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