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获“百万读者最受欢迎浓密美睫奖”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卡姿兰大眼睛浓卷丰1+2睫毛膏获女友杂志**读者*受欢迎浓密美睫奖啦!!!

这个奖项可是从100余个美妆品牌,460余件参选美妆产品脱颖而出。历时6个月,30余位美妆达人长期亲身体验,*终由23位美容**、女友杂志**编辑**获得的。所以,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激动呢!当然小编也知道还有成千上万的卡粉们对卡姿兰品牌的喜爱和支持,所以小编在此要谢谢大家对卡姿兰的认可和肯定,卡姿兰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和进步,继续闪耀2014。

产品介绍:

卡姿兰大眼睛浓卷丰1+2双效睫毛膏

一款神奇1+2的睫毛膏!一个刷头,两种用法,让你随心变换美睫妆效。1号刷出柔美风格,2号刷头注重浓彩。双效显著,瞬间**“浓、卷、丰”大眼睛!

超大而蓬松的“蓄电凹槽”刷头,能使睫毛层次分明,睫毛瞬间根根浓密,**无际纤长的视觉效果。

充盈配方含胶原蛋白+卷翘定格复合物,将美睫从根部到尖部都紧紧包裹,**卷翘扇型睫毛。

零晕染,零纠结,零剥落,一次满足所有需求:浓密、纤长、卷翘、持久,根根分明,美睫无限诱惑“浓、卷、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