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网绿之韵浏阳小曲新年好礼火热销售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酒,它炽热似*,它缠绵如梦,它柔软如锦缎,它无所不在!它能叫人超脱旷达,才华横溢;它能叫人忘却人世的痛苦忧愁和烦恼到**自由的时空中尽情翱翔;它也能叫人肆行无忌,勇敢地沉沦到深渊的*底处,叫人丢掉面具,原形毕露,口吐真言。据悉,天城网绿之韵浏阳小曲新年*****售,欢迎*购!

追求**自由、忘却生死利禄及荣辱,是中国酒神精神的精髓所在。“志气旷达,以宇宙为狭”的魏晋名士、**“醉鬼”刘伶在《酒德颂》中有言:“有大人先生,以天地为一朝,万期为须臾,日月有扃牖,八荒为庭衢。”“幕天席地,纵意所如。”“兀然而醉,豁然而醒,静听不闻雷霆之声,孰视不睹山岳之形。不觉寒暑之切肌,利欲之感情。俯观万物,扰扰焉如江汉之载浮萍。”这种“至人”境界就是中国酒神精神的典型体现。

古代诗人大多爱喝酒,唐玄宗与杨贵妃在“沉香亭”赏牡丹时,曾传命李白当场作诗。当时李白在酒犹未醒时,居然让高力士脱靴,杨贵妃磨墨,并写出清平调三*的**诗句,把牡丹与杨贵妃之美,描写得****。由此可见,酒也是文人们借酒抒情,舒展才情的引发器。

明朝年间,天马山下住着一位名叫王发子,以卖水酒为业。后来,他娶了江西来浏阳讨米的姑娘李霞秀为妻。

一天,从浙江来了个买夏布的生意人,来到王发子家中买水酒喝。彼此攀谈起来,后来霞秀从生意人口中打听到,被大水冲散后的母亲,流落到了浙江绍兴,寄居在一户做酒的人家。夫妻俩非常高兴,便跟随这生意人找到了娘。母女见面,又悲又喜。酒师傅备办酒席款待发子夫妇。发子喝了三小碗酒便醉了,便问道:“我在家喝三大碗都不醉,可你这酒只喝三小碗就醉了。这叫什么酒?”酒师傅答道:“这叫加饭酒。”发子问其酿酒方法,酒师傅毫无保留地将配方以及酿造的工序全告诉了他。

发子夫妇回家后,便按照酒师傅的方法酿造起加饭酒来了。由于浏阳河的水清又甜,通过酿制以后,做出来的酒清澈透亮,香甜可口,酒味更浓,于是便将加饭酒改名为浏阳谷酒。次年,浏阳遭了一场洪水,沿河两岸水稻被毁,老百姓只好改种高粱。发子买不到稻谷,便采用高粱,于是出现了浏阳高粱酒。至今民间还流传着这样的歌谣:江西女子浏阳郎,浙江药子蒸高粱。浏阳河水清又亮,酿出美酒百里香。

浏阳民间历来有以小曲酿制烧酒的习俗,称“浏阳烧酒”。它以私人小酿酒作坊经营酿造,以醇香温雅,进口绵软享有盛名。二十世纪初,浏阳已属全省二十三个重要产酒县份之一,一壶壶烧酒随着艄公嘹亮的号子声驶入江西、湖北等地。1935年,浏阳县境内约有烧酒作坊15家,已然成为中国典型的产酒区之一。

据《浏阳县志》记载,浏阳小曲酒酿造历史*早始于明朝武宗正德元年(公元1506年),历经500年薪*相传至今。由浏阳五福堂酒厂生产的绿之韵浏阳小曲酒,完全秉承传统酿造工艺,选用优质大米和高粱为原料,采用秘制中草药酒曲糖化发酵,精心酿制,窖藏醇化而成,酒体具备“蜜香清雅、入口柔绵、落口爽冽、回味怡畅”的上佳品质,产品曾于一九八四年、一九八九年两次获得小曲类白酒国家银质奖章,荣获2013第五届湘鄂赣渝闽桂白酒质量检评小曲类金奖,并被授予湖南省小曲类米(蜜)型白酒典型代表,其“浏阳小曲酒古法酿造技艺”被列入浏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浏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白酒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天依旧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婚宴、商务宴请、同学聚会、公司烧烤、送礼等活动都会出现酒的身影。随着人们对其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白酒酿造环境、原料、工艺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正是因为这些严格的要求,“浏阳小曲”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工艺技术,才造就了其“蜜香清雅、入口柔绵、落口爽冽、回味怡畅”独树一帜的品质。

由绿之韵集团推出的绿之韵浏阳小曲定位为:商务酒、亲情酒、文化酒、倡导健康的饮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讲究生命的健康、生活的品位,家人朋友相聚的和谐,讲究人文关怀。 绿之韵浏阳小曲更将传承浏阳小曲五百年工艺和文化,传承民族品牌、振兴民族工艺,秉持食品质量安全**的原则,全面打造浏阳小曲文化品牌。

一曲委婉动听的浏阳河让人们对湖南的山水风光充满了期待与渴望。浏阳风光秀丽,林静谷幽,泉清水柔,空气清新,4A级旅游景区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正是坐落于此。对于白酒而言,水可谓酒的灵魂,酒的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水的品格,我们熟知的名酒能得到消费者赞不绝口,其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其水质的优良。浏阳小曲的酿造用水源自浏阳河源头的大围山之水,富含各种微量元素,硬度低,酸度适中,属甜水,是酿酒的绝佳用水。

好酒来自好粮。浏阳小曲所用粮始终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在日照充足,空气清爽,无任何污染的环境下生长的粮食之中,我们选择颗粒饱满,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优质大米和高粱,保证了浏阳小曲质感醇厚,回味怡畅。

浏阳小曲采用秘制中草药酒曲糖化发酵,精心酿制,窖藏醇化而成,酒体“绵甜淡雅”。

绵:浏阳小曲采用秘制中草药酒曲糖化发酵,精心酿制,窖藏醇化而成。轻启浏阳小曲,陈酿窖香便在空气中绵延散开,幽香弥漫,连绵不绝。

甜:初次小啜,一丝微辣口感激活味蕾,继而酒味收敛,转为爽冽,酒至舌根,酒中的甘甜渐渐散发,回荡于口腔之中。

淡:美酒流至腹中,酒香随着血液游走到身体的每个细胞,全身仿佛置身于香气的海洋,一股纯净之气油然而生,让人沉静,淡泊明志笑看人生。

雅:畅饮过后,细腻醇厚的口感征服心神,每一口香滑都牵动着味蕾,兴之所至,雅致无穷。

由绿之韵集团推出的绿之韵浏阳小曲定位为:商务酒、亲情酒、文化酒、倡导健康的饮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讲究生命的健康、生活的品位,家人朋友相聚的和谐,讲究人文关怀。活动截止日期:2014年2月2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