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知医堂药妆挺进电视购物市场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知医堂药妆全面挺进电视购物市场,为知医堂药妆销售增添了一条强有力的渠道。根据电购产品的特色,知医堂精选了知名药妆产品:**育发套装、美胸套装、祛斑套装三种组合,这三种产品均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国妆特字”批号,产品经过药监总局的严格检验,质量上乘,经得住市场考验。

产品的套装搭配也十分符合电视购物群体的消费习惯,除了主产品外,都附赠各自配套的附属产品,以便更好的解决消费者的皮肤问题。如:思兰朵焕颜祛斑组合,除了白色组合的主产品外,附赠粉红组合,两个组合加起来使用期2个月,普通色斑都可以在两个中祛除。

而精方健发防脱育发露,除主产品外,附赠精方健发人参洗发液和精方健发毛囊营养素,让脱发患者一次享受全程的**过程,免去了选完**产品再去选洗发产品的后顾之忧。产品搭配得当,注重细节和消费者的感受,使得知医堂功效药妆在上市之初就受到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电视购物产品的进一步开发,知医堂药妆销售渠道将由传统的药店逐渐扩大到网络、电视购物,产品的影响力和品牌的塑造正在逐步完成,为国产药妆的品牌化铺平了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