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人生获“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由深圳都市报和招商银行共同举办的“乐在*招牌”《2013年度招商银行深圳地区**持卡人*喜爱的招牌商户暨2013深都人气100招牌餐厅》颁奖典礼在**·INTOWN一楼广场隆重举行。玫瑰人生喜获“*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颁奖现场人气高涨。

典礼分为 “人气100”美食颁奖、招行持卡人评出“招牌商户”颁奖两部分,玫瑰人生荣获“*佳合作伙伴”奖,由招商银行深圳地区**持卡人联合**!

今年是《深圳都市报》携手招商银行联合打造“招牌商户”的第三年,今年招商银行除了根据去年一年来深圳地区***持卡人实际到店的日常消费数据作为评选依据以外,更创新通过**平台接收粉丝的投票评分,理性的银行数据分析+感性的粉丝投票,可谓“含金量”十足,“招牌商户”的荣誉实至名归!此次玫瑰人生荣膺“*佳合作伙伴”奖项将会**企业向前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