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申请美国专利洗涤剂组合物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一种新的**,宝洁公司申请一种涉及洗涤剂的组合物,它包含了水溶性的聚亚烷基氧化物、形成的聚合的乙烯基酯组分。在美国**号US2013252874(A1),由PROCTER & GAMBLE [US] + (宝洁公司)申请。

该**是组合物的平均摩尔质量为3000到100000,这种聚合物具备接枝结构因此具备广泛的极性分布。由HULSKOTTER FRANK [DE]; REES DARREN [GB]; LOUGHNANE BRIAN JOSEPH [US]; EL-TOUFAILI FAISSAL-ALI [DE]; DOBRAWA RAINER ANTON [DE] + **。

宝洁公司申请的美国**US2013252874(A1)将有利于洗涤剂的向前发展,其中的成分在世界蕴含丰富,将是洗涤产品中**的添加物。(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