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创新公司用于添加高效润湿葡萄籽油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Botanic创新公司推出仙粉黛红葡萄籽油,此种葡萄籽油是化妆品很好的添加原料,此种葡萄油的推出将有利于化妆品档次的进一步提高,仙粉黛红葡萄籽油抗氧化性强,是个人护理产品的良好原材料.

葡萄籽油是化妆品中个人护理产品的很好原材料,还可以用作营养制剂以及食品中,仙粉黛红葡萄籽油含有丰富的植物甾醇、维生素,维生素E抗氧化性强,可以促进皮肤健康。

仙粉黛红葡萄籽油很适合于生产护发类产品,并具有*特的香味,润湿性好。这种油脂采用该公司的天然鲜冷工艺提取,其原料为非转基因葡萄籽,不含任何添加剂。

“虽然说葡萄籽油和仙粉黛红葡萄籽油的原料极为相似,Botanic创新公司除了生产仙粉黛红葡萄籽油之外还有白葡萄籽油和有机红葡萄籽油”Botanic创新公司总监马克米勒介绍。(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