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南亚的脂肪醇将达到4.01亿美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Frost & Sullivan的*新分析报告分析成,在2012年东南亚脂肪醇的总市值为2.63亿美元,这个数字在10年后的2012年将达到4.01亿美元,主要集中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

银河集团旗下的TRI-K工业公司宣布收购表面活性剂**公司的业务,包括产品安全试验部,该协议将在2014年1月16日生效。2013年,东南亚地区有五个脂肪醇项目投产,这使得该地区脂肪醇的额定年产能在这一年内增加了50多万吨,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供过于求的现状,因为该地区的脂肪醇产能能够满足他们三年的需求。

Frost & Sullivan的*新分析报告指出,2012年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脂肪醇市值为2.63亿美元,预计其市值在2022年将达到4.01亿美元。其研究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国家。

除了东南亚本地区对脂肪醇的需求量有所增加,中国、印度、拉丁美洲、欧洲和美国对脂肪醇的需求量也有所增加。这些国家大都利用脂肪醇生产家居护理产品(洗涤剂)、润滑油和个人护理化学品。

Frost& Sullivan公司化学品方面的顾问Lim Jin Han指出,用于洗涤剂市场混合中级脂肪醇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因为中国和印度等地区的消费者们逐渐倾向于使用液态洗涤剂。在过去十年中,消费者们开始转向使用天然洗涤剂,而**倾向使用合成类洗涤剂,在加之天然醇类产品的成本又低于石油制品,所以在东南亚地区像棕榈油和椰子油之类的原材料被广泛用于生产脂肪醇。这些原材料的价格波动也会引起脂肪醇的价格波动。

Lim Jin Han指出,如果要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不仅要降低产品的原料成本,同时还要和表面活性剂和乙氧基化工厂密切合作。脂肪醇也是生产表面活性剂和乙氧基化工厂的原材料,与它们的价格有着密切的关系。(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