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九大品牌结盟,参与天猫美妆联合专场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情人节“撞上”了元宵节。甜蜜又团圆的好日子,情人不会放过,电商自然更不会放过。把好端端的光棍节过成了全民购物狂欢的淘宝京东们,这一个情人节又在干什么呢?

无论你是在为情人节买什么礼物发愁,还是在为情人节怎么卖化妆品头疼,都一起来找找灵感吧!

玫瑰也玩“高大上”,打开京东*页,*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仅限北京、上海、广东的京东定制玫瑰“2/12-2/14京东**定制全国限量百束”。

无*有偶,佰草集的情人节活动奖励也挑中了定制玫瑰——roseonly进口定制花束礼盒,送给情人节前夕在佰草集天猫官方旗舰店消费实付金额前三的“**”顾客。听说rosenoly专爱花店有“一生只送一人”的规则。虽然*后只会有寥寥三人收到花束,但佰草集搭上这趟奢华又深情的顺风车,已然达到形象宣传效果。根据佰草集在官方旗舰店公布的得奖名单,**名消费金额为3869元,不知这位痴情汉是不是冲着这束寓意深远的玫瑰而来?

情人节小攻略:一千个情人眼中有一千个**物,但特别定制的玫瑰花束大概没有姑娘可以抵挡。虽然定制花束可遇而不可求,但我们还是可以在“玫瑰”上做文章。杭州不就有个小伙子用20万现金折了999朵玫瑰么。其实咱们不需要那么**,给玫瑰编个故事,加个概念,重要的是强调“**”。要知道,情人们*需要的就是“特别定制”。

在另一个化妆品品牌战场,相宜**、JUJU欧曼诗、芳草集、海肌源、蜜丝佛陀、露华浓、美宝莲、妮维雅、阿迪达斯九个品牌结成同盟,参与到天猫的美妆联合专场。统一行动是抱团取暖,还是趁机“偷懒”?虽然“全场包邮、三倍积分”的口号并没那么诱人,但正如画面上那盒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一样,品牌联合不仅能提升曝光度,一眼望去还有种琳琅满目的感觉,无形中勾引消费者来这里挑挑看。

所以说,做活动往往形式大于内容,消费者感觉好才是真的好。京东的情人节美妆活动版块便采用“男左女右”的形式,让化妆品也来“约约会”。在此大胆YY下京东心中的“小九九”:
1、情人由于开始猜想自己会收到什么礼物而在这个页面多停驻几秒;
2、本在“右边”逛的姑娘挑着挑着,一不小心越了界,去“左边”也买了个心仪的犒劳自己。

情人节小攻略:在效率**、时间宝贵的今天,谁不想*快速度选到*合适的礼品?形式越新,越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方便,消费者就越愿意买单。在这里也启示了送礼的人,当单一产品不足以表明爱意的时候,精巧的组合或许能让收礼的那位有一种琳琅满目的惊喜感。

领你回味恋爱故事,电商老手阿芙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页为情人节做了一个华丽丽的专题。分为爱的魔力(精油限量秒杀)、让爱加速(超值礼盒套装)、天生一对(购物买一送一)、大众情人(人气热卖单品)、爱在旅途(阿芙寻香之旅)等版块,并用海南5日游机票诱惑情侣们前往阿芙品牌站秀恩爱。不一定多有创意,但氛围够浓、诚意够足,店内化妆品的每一个角落都被染上了浪漫多情的味道。

化妆品品牌御泥坊则借力在《咱们结婚吧》中植入的广告,推出剧中同款礼包,并按照爱之邂逅、爱之浓烈、爱之磨练、爱之共生、爱之等待五个阶段配上剧照“讲故事”。想必能“收买”电视剧粉丝们或是“代入感”较强的情人们。

情人节小攻略:如果店铺氛围能让情人们在购物过程中顺便回顾下自己的恋爱经历,不仅是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还能迅速攻破消费者的心防。另一方面,送出的礼物若能让另一半会心一笑,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也一定比流水线式的礼物更让人动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