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计划在2020年将全部使用100%可再生原材料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欧莱雅宣布在2020年之前,将全部使用100%可持续利用的原料,从而实现零毁林。这些原料主要有三种:木质纤维、棕榈油和大豆油。

欧莱雅宣布在2020年之前,将全部使用100%可持续利用的原料,从而实现零毁林。这些原料主要有三种:木质纤维、棕榈油和大豆油。

在2007年,欧莱雅就要求供应商提供的木质纤维产品必须经过森林管理委员或森林认证认可计划批准,以**他们用于生产包装的原料来源于那些可持续管理的森林。

他们的护肤产品使用了少量的大豆油作为乳化剂,在大豆采购方面,该公司也表示不会使用未经相关认证的产品。无论是食品中,还是个人护理产品中,棕榈油都是一种广泛应用的原料。在2012年底,欧莱雅就开始全部采购经棕榈油圆桌会议认证的棕榈油,旨在保护森林。(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